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怀道乡党委开展“七一”专题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9       大    中    小     

  7月26日,宁武县怀道乡党委开展“七一”专题支部党日活动,激励和教育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中,全乡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集中缴纳党费,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全乡党员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以此为指导,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时间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发扬实干精神,增强发展信心,珍惜现在的大好局面,绘就怀道乡乡村振兴新画卷。

  供稿:怀道乡党委政府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