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能源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4       大    中    小     

  11月12日至13日,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并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同心发展合力,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完成生产经营任务,为公司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各部门、各公司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集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二要示范引领、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对国有企业领导的根本原则,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确保企业发展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三要广泛宣传、形成氛围。要牢牢把握正确宣传导向,利用集团公众号、报纸、网站等媒介,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深度宣传,使之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科学的思路举措、显著的成效进步,在集团上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当前,大运华盛能源集团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抓好抓实疫情防控、煤炭保供、生产经营、转型发展、环境保护、企业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部署,推动企业运行更加高效、决策更加科学、落实更加有力、发展更加快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强 贾宗翰)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