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教育科技局开展对全县幼儿园进行观摩检查交流活动

 时间:2021-11-23       大    中    小     

  为了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促进学前教育质量提升,全面促进民办学前教育规范、有序、健康、科学地发展,11月17日至18日,宁武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局部分科室负责人及17所幼儿园园长对全县幼儿园进行观摩检查交流。

  此次观摩检查交流活动从办园条件、园所管理、队伍建设、科学保教、卫生保健、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观摩检查与交流。观摩中,大家仔细倾听、细心观察、用心记录、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在县教育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与正确决策下,在全体幼儿教育工作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学前教育发展很快,尤其是办园理念、环境创设、园所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均上了一个台阶。

  总结汇报会上,县教育科技局负责人对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方案。观摩团成员畅所欲言,客观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同时肯定了他人的优点、指出了他人的不足。大家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学习,为我县幼教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观摩检查交流活动为全县幼教工作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平台,为我县学前教育优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宁武县教育科技局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