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太原市宁武商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5-13       大    中    小     

  5月13日,太原市宁武商会副会长党丽萍、会员贾怡帆向灵河高速宁武出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7000元的慰问品,向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感谢家乡人民一直以来对太原市宁武商会的关心和厚爱。县委常委、凤凰镇党委书记白冰,县政协副主席宗守先,县人武部部长李向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广森参加慰问活动。

  今年以来,太原市宁武商会的志愿者们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听从安排、服从指挥,宣传防疫知识,配合测温、扫码、查验等工作,为社区居民送生活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商会支部书记李保平的带动下,会员们积极捐款捐物,共捐赠了价值13000元的物资。

  多年来,太原市宁武商会多次参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公益助学、回乡义诊等各种公益活动,积极捐款捐物,充分体现出宁武籍企业家的爱心奉献和社会责任。特别是特殊时期的爱心捐赠,更是诠释了守望相助、齐心战疫的情怀与担当。党丽萍说,“作为宁武商会的一份子、作为宁武家乡的一份子,在关键时刻必须承担这一份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点微薄之力。相信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