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残联联合多部门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时间:2022-05-16       大    中    小     

  为更好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5月15日,宁武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县司法局、就业局、总工会、乡村振兴局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副县长冀海亮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搭建招聘展板等方式广泛宣传。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残疾人保障法》,为他们详细讲解《残疾人证》办理流程和相关助残惠残政策,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同时,县残联举办了书画图片展。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展示了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命价值,彰显了互助友爱、平等共享、残健融合的精神理念。

  在走访慰问中,冀海亮与县残联工作人员入户慰问了部分困难残疾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冀海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进取,迎难而上。同时,要求残联及有关部门要及时与残疾人沟通联系,实施精准帮扶,让助残惠残政策落到实处。(朱丽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