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阳方口镇举办2022年第一期农村党员培训班

 时间:2022-07-15       大    中    小     

  7月13日,宁武县阳方口镇举办2022年第一期农村党员培训班。全镇124名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阳方口镇各分管副职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展党员细则、乡村振兴、农村宅基地“四办法一标准”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内容紧扣农村工作主线,既对支部工作给出了具体指导,又为一般党员指明了政策导向。

  培训班强调,本期培训班是在全镇上下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全面开展、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的一次重要的教育培训,既是一次提升政治站位的集中学习,也是一次提升履职能力的集中培训;既是一个学习理论、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也是一个创新思路、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对提升全镇党员干部基层治理能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体与会党员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端正态度、严守纪律,集中精力、认真研读,深入思考、把握重点,善始善终完成学习任务,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确保此次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培训班强调,要把培训学习内容应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拿出新状态、谋划新举措、展现新作为,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建强党建阵地、培育优秀基层党组织做出新成绩、贡献新力量。

  供稿:阳方口镇政府

  编辑:吴光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