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宁武县委举办2022年电商创业培训班

 时间:2022-07-22       大    中    小     

  7月6日,共青团宁武县委2022年电商创业培训班在县图书馆青年之家举办,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电商创业发展概况、电商模式与机会识别、产品开发与平台选择、电商创业团队管理、电商创业网络营销、电商创业融资技巧、电商创业商业计划7大模块,旨在进一步帮助宁武县创业青年了解和掌握电商知识,帮助带动更多农村青年、应届毕业生、返乡创业青年积极利用电子商务等现代商业模式扩宽创业致富渠道,在互联网时代新业态下顺应潮流创新创业。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很多相关知识,对电商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收获满满。

  下一步,团县委将会继续推进落实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随时了解跟进青年的创业情况,广泛凝聚青年电商力量,不断发展壮大青年电商人才队伍。

  来源:宁武青年

  编辑:吴光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