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8-07       大    中    小     

  8月5日,宁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2022年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根据方案,交警大队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严查道路右侧不按规定停放;梧桐路人行道、南门路段等重点地段随意停放车辆;摩托车、非机动车骑乘人不戴安全头盔;车辆无牌无证、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公路客运和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车、中重型货车等多种车辆超速、疲劳驾驶、不使用安全带、超载、超员等多类不文明交通行为和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时刻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制扛在肩上;要全力开展路面秩序净化行动、农村安全守护行动、交通安全素养提升行动,压实责任,源头管控,降压事故;要坚持严在日常,严在长久,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舆论引导,强化群众遵规守法意识,坚持规范执法,时刻维护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弓志芳)

  来源:宁武青年

  编辑:吴光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