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公安厅第六督导组深入宁武县公安局督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2-09-21       大    中    小     

  9月20日下午,省公安厅第六督导组组长黄阿梅一行深入宁武县公安局督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任红,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茂文及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陪同。

  督导组采取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台账等方式,先后深入忻州同德民爆器材经营有限公司宁武分公司、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凤凰派出所,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在凤凰派出所,督导组实地了解了基层派出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有关工作情况并查看了户籍室、综合指挥室、党员活动室,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询问了派出所在组织推进“百日行动”的工作措施、进展情况以及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评并提出工作意见。

  座谈会上,杨茂文就宁武县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黄阿梅对宁武县公安局紧跟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全面扎实开展“百日行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具体要求。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安保维稳任务艰巨,宁武县公安局要对标对表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对各项工作措施进行再统筹、再完善。一要统一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抓好“百日行动”和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实;二要聚焦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加强社会面和重点人员管控,攻坚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和枪爆等危险物品管控;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声势,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度和支持,努力营造全面维护社会治安的良好氛围。

  杨茂文表示下一步,宁武县公安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将督导组的要求和发现的问题细化并形成清单,做好整改落实,并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全面做好“打、防、管、控、治”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百日行动”这场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供稿:宁武县公安局

  编辑:吴光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