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在宁武县公安局督导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

 时间:2022-10-07       大    中    小     

  10月5日,忻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到宁武县公安局督导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听取了市公安局疫情防控专班、原平市公安局和宁武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史红波对宁武县公安局应急处置工作表示肯定,对五寨、静乐和市局巡特警支队牺牲节假日支援宁武防疫工作的民警给予表扬。

  史红波要求一要强化后勤保障。要做好救援物资、车辆通行的保障工作,特别是针对近期气温骤降天气寒冷,保障好一线工作人员和支援同志的保暖、饮食等各项工作。二要规范文明执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执勤人员要规范文明执法,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及时化解矛盾。三要加强隔离点管理。要对隔离酒店加强规范管理,防止出现交叉感染,避免出现大范围感染事件。四要加强沟通协调。要认真总结推广宁武县委政法委协调抽调县政法单位工作人员参与现场管控工作、有效弥补警力不足的成功经验。五要做好流调溯源。市局相关部门要指导好县局把流调溯源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地。六要落细防控措施。各高速卡口要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入忻人员,落实好检查管控措施。七要做好个人防护。要做好机关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加强自身防护。

  史红波还实地察看了宁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餐厅、靶场,详细了解了“雪亮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及民辅警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

  来源:忻州公安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