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03       大    中    小     

  近日,宁武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停车场、热电联产等全局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峥嵘、副县长王强、县政协副主席董树平、县纪委副书记巩文君出席会议。县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股室负责人及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住建系统的工作,关乎宁武的形象、宁武的发展、宁武的建设。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住建工作的重要性,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负责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到极致。二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有合作意识,同心协力,守好各自阵地,盯紧重点,亲自过问,勇于担责,勇于负责。三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上下保持一条心、一个调、一股劲,相互帮助,互相尊重,继续按照朱晓东书记提出的“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住建系统各项工作。

  王强强调一要解放思想,提升政治站位,保持一条心,遇到问题多请示、多汇报、多沟通。二要认清形势,保持良好态度,对工作中的不足查漏补缺,加大监管力度,按照标准严格执行。三要提高标准,压紧压实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想办法、动脑筋”,用新举措、新方法去落实各项工作。

  巩文君对干部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有担当作为的思想态度,二要有担当作为的行动举措,三要有担当作为的作风锤炼,四要有担当作为的激励保障,五要有担当作为的纪律约束。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