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宁武县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6       大    中    小     

  近日,共青团宁武县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专门用一整段话对全党抓好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厚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为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谋划落实举措,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推动宁武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武青年

  编辑:吴光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