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政协专题调研“实施特优战略 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2-11-13       大    中    小     

  11月10日,宁武县政协副主席宗守先带队调研“实施特优战略 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县政协机关干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阳方口镇象丰饲料有限公司

  在产业集聚区

  在产业集聚区

  在锦源养殖有限公司种牛养殖项目基地

  在锦源养殖有限公司种牛养殖项目基地

  调研组先后来到阳方口镇象丰饲料有限公司、县产业集聚区,迭台寺乡锦源养殖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高质高效农业发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参会委员、参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对实施特优战略 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宗守先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他指出,要不断优化农业结构,坚持特优战略,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努力实现规模化、集约化、绿色化发展;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结合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发展优势。(张蕊)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