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人民法院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7       大    中    小     

  近日,宁武县人民法院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生主持。

  张永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历史、战略和世界意义。

  张永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领悟原理原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脉络和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法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王子锐)

  来源:宁武县人民法院

  编辑:吴光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