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杨茂文在薛家洼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3-01-14 来源:

  1月13日,宁武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茂文在薛家洼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基层信访工作,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薛家洼乡全体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杨茂文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薛家洼乡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强调,要进一步关心基层、重视基层、大抓基层、建强基层,推动更多资源下沉基层,促使基层党组织全面强起来、硬起来,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在调研薛家洼乡群众生产生活、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矛盾纠纷化解等情况的基础上,杨茂文就做好基层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乡党委要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大力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薛家洼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真正当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二要抓牢抓实重点民生工作。领导干部要始终把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呼声诉求放在心中,深入一线解难题、化心结,逐个分析矛盾问题的成因,实事求是、精准施策,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三要保持安全稳定发展态势。基层党组织要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千方百计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为全县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大局。(李欣逸)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