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宁武县委召开2023年春节慰问青年志愿者座谈会

日期: 2023-01-27 来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共青团宁武县委召开座谈会,对社会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集中慰问,加深与青年志愿者的沟通与交流,加强社会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提升青年志愿服务水平,鼓励更多优秀的志愿者投入到志愿者服务行列。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共青团宁武县委不断推动县级青年志愿者工作,成立首家团属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生态环保等工作,涌现出一批榜样先锋,志愿者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

  座谈会上,社会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一年来参加志愿活动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浓厚。团县委主要负责人为青年志愿者送上新春祝福,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了解青年志愿者工作、家庭、身体等情况,对青年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行为点赞,对他们长期以来所做的贡献,特别是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胸怀大局、心中有爱、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敬意!一是希望进一步完善青年志愿者协会自身建设,不断修炼内功,主动作为、担当奉献,争做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示范者;二是希望进一步发挥社团优势,发挥组织作用,号召青年力量竖起志愿榜样,带动更多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三是希望青年志愿者不忘初心,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引领彰显宁武青年昂扬向上、务实奉献的良好形象,着力打造宁武县志愿者服务品牌。

  座谈会最后,为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发放了新春慰问品、志愿服务荣誉证书和奖章。

  编辑:吴光宇

  来源:宁武青年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