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委巡察二组巡察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 2023-05-22 来源:

  5月19日,宁武县委巡察二组巡察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周天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二组组长邱向荣和巡察二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对巡察工作作具体安排。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周天柱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实行巡察制度,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领导干部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二要着眼发展大局,深入查找问题。要逐一建立问题清单,深入分析问题,把整改工作置于广大群众的监督之下,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彻底整改。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指出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三要严明纪律,扎实完成工作。巡察期间,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全局人员将认真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推动全县交通运输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贾亚凤)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