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主持召开全县水污染治理攻坚暨河(湖)长制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08       大    中    小     

  2月6日,宁武县长王卓主持召开全县水污染治理攻坚暨河(湖)长制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忻州市水污染治理暨河(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水污染治理暨河(湖)长制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俊通报全县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水利局局长陈玉峰通报2019年度河(湖)长制工作情况。 

  王卓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河(湖)长制及水污染治理工作。宁武既是汾河的源头,也是桑干河的上游,水污染防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真正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到实处,全面完成水污染防治任务,形成良好的共治共管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明确责任。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市政府要求的考核任务,制定好今年河(湖)长制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并将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到相关单位。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各单位要按照自己的职责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措施、责任人及完成期限,全面压实治理责任,确保按时完成治理目标任务。四是要强化考核问责。要建立严明的奖惩机制,实行重奖重罚,倒逼工作提升,形成重视水环境治理、水质量改善的良好导向。(佀应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