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调研指导县医疗集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1       大    中    小     

  2月9日,宁武县长王卓调研指导县医疗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办主任李文斌陪同调研。 

  在认真查看了接待大厅、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设置情况,详细询问了医院疫情防治工作准备情况后,王卓指出,县医疗集团要时刻绷紧打仗意识,丝毫不能存在一点松懈,继续开展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重点加强防疫物资和医疗设施配备,全面提高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软件硬件水平。

  王卓指出县医疗集团和全社会要弘扬尊医重医的良好风尚,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做好心理压力疏导,落实奖励补助政策,保障正常生活休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建设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战斗队伍。

  王卓强调县医疗集团要加强专家团队会诊指导,主动利用网络等渠道联系知名医院,尽快学习外地和本省市好的经验做法,注重临床一线操作实践,提高医护人员的诊疗救治水平,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现“双零”目标,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高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

  供稿:县政府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