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任宁虎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大    中    小     

  2月18日,宁武县委书记任宁虎先后深入涔山乡、西马坊乡、化北屯乡、东寨镇、余庄乡就农业和旅游业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芦芽山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梁海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冀海亮一同调研。

  在乡镇,任宁虎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广泛交流,详细了解了农业和旅游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任宁虎强调战“疫”定有胜时,发展不能停步。各乡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特别是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

  一要持续在“防”和“控”上下功夫。发挥群防群治力量,采取更严更有力的举措,加大对外来人员的排查力度,加强对隔离人员的管控,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通道。

  二要持续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抢抓全省项目建设政策机遇,围绕“八个一批”,因地制宜,合理规划,谋划发展一批特色旅游和农业产业项目,培育打造一批以“黄河人家”“长城人家”为品牌的乡村旅游示范村,重点推进“百园万亩”毛尖茶种植项目、“百村千店”旅游服务项目、“百村百场”生猪养殖工程以及食用菌制作基地、宁化古城开发等项目建设,着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要持续在脱贫攻坚上下功夫。在大力发展扶贫产业的同时,采取入股分红、合作经营、托管经营等多种方式,积极构建产业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贫困户增收致富,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保障。(供稿:县委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