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任宁虎现场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时间:2020-03-21       大    中    小     

  3月19日,宁武县委书记任宁虎深入凤凰镇马家湾村现场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冀海亮,县政府副县长武强一同调研。

  在现场,任宁虎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项目征地拆迁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任宁虎强调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工程、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一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给群众讲解清楚各项政策规定,教育引导群众支持配合项目建设,确保各类矛盾纠纷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化解。二要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合力攻坚推进,确保棚改工程如期完工。三要严厉打击阻挠征地拆迁、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供稿:县委办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