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一次政法委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22       大    中    小     

  3月20日,宁武县委政法委在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政法委员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弓凤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金锐,县法院院长徐飞,县检察院检察长安锐锋,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金锐主持,各乡(镇)、居民办事处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宫建华宣读县委组织部关于全县政法委员任命的文件。弓凤英传达了《山西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制度》文件精神。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魏拴喜就做好“三零创建”工作及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金锐向新任命的政法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乡镇(居民办事处)政法委员要按照《山西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制度》严格履职,加强与基层派出所、司法所、法庭协作配合,为平安宁武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

  弓凤英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各乡(镇)、居民办事处的政法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以坚定的政治信念,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武、法治宁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各乡(镇)、居民办事处的政法委员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政法工作重点,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武政法

  编辑:佀应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