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主持召开宁化古城旅游扶贫专题会议

 时间:2020-03-24       大    中    小     

  3月20日,宁武县长王卓主持召开宁化古城旅游扶贫专题会议,听取旅游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芦芽山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梁海宏,县政府办主任李文斌,县文旅局局长闫鹏,化北屯乡党委书记闫永铎等参加会议。

  王卓指出乡村旅游是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脱贫致富的新引擎,宁化古城的修复是带动群众持续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他强调,食品加工合作社要做好相关证照办理、严把食品安全关;古城运营要制定详细的整体规划,聘请专业团队进行策划包装;文旅产品开发要避免同质化,塑造属于自己的产品定位;房屋装修要以功能性为主,体现宋城风格,不追求高档豪华;要开展送戏下乡、地方秧歌表演、摄影展等各种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旅游氛围;花好用好补助奖励资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古城五一试运营。(佀应生)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