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县委巡察一组对迭台寺乡党委巡察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0-03-26       大    中    小     

  3月25日,宁武县委巡察一组对迭台寺乡党委巡察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建宁,县委巡察办主任周天柱,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县委巡察一组组长崔向东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迭台寺乡党委书记周利功主持会议,全体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崔向东宣读对迭台寺乡党委及所辖村党支部巡察情况反馈意见。

  贾建宁就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抓巡察整改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把抓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在巡察整改中责任担当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压力传导到位、督促落实到位,形成上下协同,条块结合,全面整改的良好局面。二是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巡察整改见成效见实效。乡纪委要把督促巡察整改作为日常监督内容,对整改任务紧盯不放,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进一步强化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对于整改不力、弄虚作假、敷衍整改、甚至拒不整改的,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移交纪委严肃追责、精准问责。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具体讲就是要扛起主体责任,细化三个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坚持举一反三,注重标本兼治,坚决避免反弹。

  周利功代表迭台寺乡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全乡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对于县委巡察一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乡党委要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当前全乡开展的疫情防控、护林防火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强化整改举措,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供稿:县委巡察办

  编辑:刘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