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任宁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30       大    中    小     

  4月29日,宁武县委书记任宁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阳方口镇大水口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冀海亮一同督查。

  任宁虎一行采取随机抽查入户的方式,来到贫困户陶向花、陶秀珍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查看了扶贫手册,详细了解了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生病就诊等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做实做细帮扶工作,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随后,任宁虎在阳方口镇政府主持召开帮扶单位“一把手”座谈会,就帮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任宁虎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帮扶单位要将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四个不摘”“四个不减”要求,扎实开展驻村帮扶“10+2”清零行动,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完胜。要对标“清零”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全面开展问题排查整改,确保各项任务如期清零。要聚焦脱贫攻坚风险防范,全力化解网络舆情和信访矛盾问题,及时堵塞扶贫项目建设程序漏洞,稳妥处置小额逾期信贷,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全部清零。要强化作风纪律,严格执行“五天四夜”和入户走访制度,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严防“走读”现象发生。同时要落实待遇保障,真正让驻村干部住得下,留得住、干得好,确保各项帮扶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我县在“三查一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之后,任宁虎还就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到大运华盛能源集团庄旺煤业进行了检查指导。

  来源:县委办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