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看望慰问基层党员一起颂党恩

 时间:2020-07-03       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宁武县长王卓深入凤凰镇西关村、周家堡村看望慰问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爱,并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鼓励大家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村里各项工作做好,一步一个脚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县法院院长徐飞,凤凰镇镇长辛继军一同参加。

  “身体怎么样?”“哪年入的党?”“冬天住的冷不冷?”当天上午,王卓先后走进西关村79岁的老党员闫六十二家和82岁的苏治州家中,详细询问他们家庭、身体、生活等情况。王卓代表党委政府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老党员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西关村,王卓实地查看了扶贫爱心超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他说,爱心超市物品要以村民日常生活用品为主,农家书屋要以文化服务中心为阵地,提高村民阅读积极性。随后,王卓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乡发展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为西关村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特别是立足西关村现状,面对面与党员们交流探讨,共商西关村发展大计。王卓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宣讲。他指出,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规划设计,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创造高品质生活;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图强的精气神团结带领村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依靠奋斗创造幸福生活。

  王卓还深入周家堡村老党员周金旺家中进行看望慰问,王卓详细察看了周金旺家居住环境,了解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周金旺高兴地说到:“一出门就是硬化路,十来分钟就进了城”。在与老人交谈中,王卓叮嘱他要好好保养身体,享受宁武发展的成果,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王晓芳)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