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主持召开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征地协调会

 时间:2020-07-04       大    中    小     

  7月2日,宁武县长王卓主持召开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征地协调会。县治汾办主任李建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关于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情况的汇报,对汾河沿线的征地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对征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和协调解决。

  王卓指出实施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高度重视汾河的生态环境保护,让这条山西的母亲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征地工作是项目实施的前提基础,要提高重视程度,坚持统筹推进,集中力量加快征地进度,调动一切资源,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推进项目,确保质量成色,统筹做好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

  王卓强调一要整体把握,加快进度。有关单位要加快征地速度,制定时间表,推进项目进度。二要调整布局,统筹谋划。项目实施过程要与各类规划兼顾协调,现有工程与已实施工程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三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征地工作要与其他工作有机衔接、科学设计,项目单位要加强与牵头单位沟通,优化项目实施方案,全面建成建好工程。(陈雪玉)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