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实地督导调研宁化古城建设、“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

 时间:2020-07-05       大    中    小     

  7月1日,宁武县长王卓深入化北屯乡、余庄乡、凤凰镇就宁化古城建设,“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继续推动宁化古城保护活化利用,深入开展“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城乡治理水平,把宁武建设得更加美好。副县长武强、芦芽山风景区服务中心主任梁海宏,治汾办主任李建明,县住建局、化北屯乡、余庄乡、凤凰镇主要负责人在所分管领域和属地乡镇参加调研。

  王卓一行在宁化古城冒雨沿河城街、关帝庙街、翁城街现场踏勘,详细察看了施工区域,询问工作人员规划、进度情况。他强调,要做好古城活化和城内街铺建设这篇大文章,主动谋、细心想,下足绣花功夫,认真搞好规划、设计、建设等工作,做到落笔落纸无悔,建一处成一处,打造精品工程,经得起历史、群众、游客、专家的考验。

  随后,王卓一行沿宁白线从余庄村到刘家园村就县城主次干道和重点地段专项整治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察看,分别就管线下地、广告下墙、车辆进库进位、违法建筑和围墙挡墙拆除、街景规范等整治情况梳理排查。每发现一处问题,王卓都会驻足认真察看,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反复研究讨论,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王卓强调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省市和县“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认识、细化责任,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强力推进、确保质量,全面推进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城乡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树牢作战意识,按照职责分工,压实属地责任,坚持点与面相结合,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形成依法整治、强力推进、合力攻坚的态势,奋力描绘美丽宁武新画卷。(王晓芳)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