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0-07-07       大    中    小     

  7月6日,宁武县长王卓到中学教育集团一中校区检查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防疫措施、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组织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副县长武强、教育科技局局长闫凯亮一同检查。

  王卓一行实地察看防疫措施落实、考点准备情况,了解考场设置和监考备考室、保密室、隔离备用考室准备情况。王卓向全县坚守一线的高考保障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扎实细致的工作给予肯定,叮嘱他们要想得再周密一些,做得再细致一些,对高考各环节工作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让考生、家长和社会放心。

  王卓表示,高考是全社会关心的大事,关系着每一个考生的前途命运,也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各单位工作人员一定要本着对考生、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全面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从食品安全、周边环境、交通护考、考务流程、应急隔离等方面细微处关注,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考试氛围,保证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据悉,全县今年高考报名人数834人,实际参加高考人数801人,其中:文史类245人、理工类415人、艺文类66人、体文类20人、艺理类30人、体理类25人。全县考点1个,设在宁武县中学教育集团一中校区,内设考场29个。(佀应生)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