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09-12       大    中    小     

  9月10日,宁武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志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贾建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周天柱传达了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宣读《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方案》;贾建宁宣布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尹志刚指出要深刻理解政治巡视内涵要求,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树立大抓基层导向、深化政治巡察,必须聚焦监督“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保障党中央大政方针在基层落到实处;必须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必须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要坚决扛起发现问题纠正政治责任偏差的政治责任,切实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抓住重点,靶向巡察,一方面要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巡察;另一方面要突出问题导向开展巡察;把握特点,分类巡察,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队伍。

  尹志刚强调中秋、国庆将至,全体巡察干部在“两节”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廉洁自律,切实维护好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做好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对标一流,苦干实干,为推动宁武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贯彻落实好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贾建宁强调,一要统一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政策执行的行动自觉。三要精准施策,科学把握巡察重点。四是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巡察任务。(王晓芳)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