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任宁虎实地调研督导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工程和路面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20-09-12       大    中    小     

  9月10日,宁武县委书记任宁虎深入凤凰大街、滨河大街,实地调研督导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工程和路面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冀海亮,县政府副县长武强一同调研。

  任宁虎一行沿凤凰大街从县委党校到东城区人民广场,又沿滨河大街返回县委党校,沿途仔细查看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工程和路面提升改造施工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反复研讨,对路边绿化、道路整修、停车位设计和停车场建设等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

  任宁虎强调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工程和路面提升改造工程是提升城市环境质量、管理水平的重大民生工程,与提升群众生活水平、保障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二要科学制定规划。要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合理布局,避免重复工作。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之后,任宁虎还先后深入化北屯乡宁化古城和西马坊乡毛健茶种植示范基地就古城运营和毛健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陈雪玉)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