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调研教育发展工作并慰问一线教师

 时间:2020-09-14       大    中    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宁武县长王卓深入县高级中学、职业中学、忻州师院附中阳方口学校调研教育发展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教师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副县长武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文斌一同调研。

  调研中,王卓实地查看了各学校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并与各学校负责人、教职工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学校建设、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并了解了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了教师们对教育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卓指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初心使命,教书育人,甘于奉献,为全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卓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大城乡教育资源统筹力度,优化教育基础和配套设施,不断夯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学校要坚持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素质提升、专业成长、待遇保障等方面建立完善政策举措,高度重视抓好校园及周边安全,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

  王卓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中作出更大贡献。(吴光宇)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