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微电影《为爱守护》即将上映

 时间:2020-12-04       大    中    小     

  12月2日,由共青团宁武县委员会和宁武县人民检察院、县文明办共同拍摄的微电影《为爱守护》首映仪式在宁武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县委副书记高建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薄小伟,忻州市检察院政治部宣教处处长程玉光,县检察院检察长安锐锋参加了首映仪式。

  微电影《为爱守护》以关爱留守未成年人、帮助留守未成年人顺利考取理想大学为主线,讲述了主人公因父亲失手杀人,导致家庭支离破碎、生活困难、心灵受到创伤、险被恶徒性侵,检察院和团委及时解救的故事。本片充分展现了宁武县检察院、共青团宁武县委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和共青团职能,合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未成年人筑牢安全堤坝的光辉形象。

  观影结束后,高建文对此片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这是宁武县保护未成年人、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创新方式,对影片演员主要由公检法、共青团等单位的在职工作人员担任,表示赞许。薄小伟指出,一定要加大影片宣传力度,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影片形式,提高社会对未成年人的关注度和保护力度。程玉光对工作人员的敬业素质和影片演播形式表示高度赞扬,指出宁武县检察院的文化育检工作落在了实处,文化育检功效定会再创辉煌。(王海兵)

  来源:宁武县检察院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