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1-01-15       大    中    小     

  1月14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武县领导任宁虎、王卓、高建文、王强、金锐、杨丽琴,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毫不放松地做好冬春季防控工作,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要始终保持运行状态,强化应急指挥体系建设,整合各部门的力量,明确职责,对照各项工作的目标方案,提升应急反应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要把核酸检测能力和组织工作保障到位,统筹疾控机构、医疗机构、第三方机构的检测力量,加强检测工作人员培训,补齐人员、物资、设备的缺口。要进一步提升流调溯源能力,组建流调专班,规范流调溯源工作,拓宽流调溯源思路,提升病毒实验室基因测序能力。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市接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王宵祺)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