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时间:2021-02-12       大    中    小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月10日,农历腊月廿九,宁武县长王卓先后前往广厦热力公司、县交警大队(杨庄春运检查点)、县供水公司(杨庄水厂)、县公安局(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县供电公司等单位,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将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要求继续加强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金锐,副县长李俊、武强一同慰问。

  保障广大群众温暖过节,是供热单位的重要职责。王卓一行来到广厦热力公司详细了解了城区供热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职工拜年。他希望供热单位加强调度工作,做好应急准备,及时解决处理问题,提升供暖保障能力,确保市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浓郁的新春气息中,交警们依然坚守岗位,疏导交通。在杨庄春运检查点,王卓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对交警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公安交警发扬传统,服务百姓,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畅通,为人民群众春节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杨庄水厂承担着城区供水任务,王卓一行来到水厂了解了供水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供水工作,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做好巡检巡查,确保供水安全。

  “大家好,给大家拜年了!”在武警中队,王卓指出,驻地官兵是维护地方和谐稳定的中坚力量,承担了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宁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县消防大队,带着新春的祝愿,王卓一行慰问了消防官兵。他说,消防部队是一支拉得出、打得胜的队伍,多年来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骄不躁,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春节期间,县供电公司准备了14支抢修队伍坚守岗位,为光明守岁。王卓一行来到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看望了工作人员。他指出,要严格执行春节保电方案,优化电网运行,精准调控,可靠供电,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亮堂堂的春节。(王晓芳)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