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参加全省全市值班调度会议

 时间:2021-02-13       大    中    小     

  宁武县长王卓严格执行省市关于就地在岗过年的系列安排部署,在宁武县城度过了农历牛年春节。2月12日(正月初一)上午,王卓在县政府三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全省全市值班调度工作会议,县政府带班领导县政府党组成员、芦芽山风景区服务中心主任梁海宏及县政府办主任李文斌,县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度会议。

  王卓在全省全市值班调度工作会议上进行了视频点名应答,代表宁武县政府向忻州市政府简要汇报了全县工作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等作了进一步安排。

  王卓首先对全县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总体安排部署,压实责任,创新思路,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王卓强调,安全生产和社会安宁重于泰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面临较大挑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大风险管控,突出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切实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让宁武人民过一个祥和快乐、幸福安康的春节。

  供稿:县政府办公室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