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1-02-13       大    中    小     

  2月11日,大年三十,宁武县长王卓深入龙山公园、县应急管理局和凤凰镇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县委副书记高建文,县委副书记、凤凰镇党委书记高瑞龙,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文斌一同检查。

  在龙山公园护林防火检查点,王卓与护林防火检查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龙山公园护林防火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护林员作用,加强监督管理,提高巡查频率,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切实将护林防火工作抓实抓好。要强化进山人员管控,做好上山登记,严查进入公园人员车辆等,增强群众的护林防火意识。

  王卓来到县应急管理局指挥调度室,详细了解了近期全县安全生产情况以及春节期间应急值守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加强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及时掌握突发事件信息,把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严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在凤凰镇,王卓了解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对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对本辖区、本领域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再细化,及时查找漏洞、排除隐患,坚决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吴光宇)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