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3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近日,宁武县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努力推动全县“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走在前、作表率。必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提升“三服务”质效、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县委办公室要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围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理念,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下一步,县委办公室要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严格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着力打造“五型机关”(加强思想建设,建强政治机关;强化学习培训,打造枢纽机关;狠抓工作落实,建设服务机关;严格履职尽责,当好参谋机关;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督办机关)。以过硬的思想素质和突出的业务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