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疫苗接种督导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21       大    中    小     

  4月20日上午,忻州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市疫苗接种督导组郭献荣一行深入宁武县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徐丽霞,县各乡(镇)乡(镇)长,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疾控中心、医疗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该项工作的下一步进展方向和目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本次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严、抓细、抓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工作部署、传导责任压力;要压实属地责任,各乡(镇)既要积极配合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疾控中心、医疗集团的相关工作,主动承担人员组织任务,安全、规范的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又要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营造浓厚的接种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对疫苗接种工作的知晓度;全县上下要科学规划接种地点,保障设施设备供应,强化医护人员培训,制定切实可行的疫苗接种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全面提升接种能力,确保我县在4月底前全部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人员与设施的配置,5月初正式启动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弓志芳 朱丽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