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1       大    中    小     

  4月20日,宁武县召开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靳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永明,县委常委、凤凰镇党委书记白冰,县委常委、东寨镇党委书记王强出席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爱卫办通报了各乡镇前一阶段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凤凰镇、石家庄镇、东马坊乡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张永明指出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加强管理。高度重视环境卫生问题,坚决杜绝不作为现象;二要加快推进,确保实效。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安排、加快进度,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短期内取得实质性变化。三要严肃问责,倒逼落实。为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规范、整洁、有序进行,县纪委将对限期推动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处理,以严肃的纪律,倒逼责任落实。四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良好环境的氛围。

  靳峰强调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善抓敢管,发挥好率先垂范作用,深入工作一线,掌握实情,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抓好任务落实。一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面投入工作中。要加强整治力度,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彻底的整治,杜绝等待观望、敷衍应付的现象,确保整治工作务实高效。二要把握关键,攻坚克难。改变“脏乱差”现象,必须抓住源头,抓牢重点,全力突破。对乱堆乱放清理、私搭乱建整理以及房前屋后整治等方面要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工作责任上压实,确保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顺利推进。(白睿 雷永茂)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