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侯俊生主持召开全县1—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时间:2021-04-23       大    中    小     

  4月22日,宁武县委书记侯俊生主持召开全县1—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副县长徐丽霞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统计局、工信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关于当前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认清形势,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侯俊生指出要坚持全县经济运行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向上向好,主要指标稳中有升,位次稳中有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清醒看到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坚定信心,找准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奋力攻坚;要始终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把抓发展、促进位的责任扛在肩上,向发展要总量、要增速、要占比、要位次。

  侯俊生强调统计工作是摸清县情县力的一项不可替代的基础性工作,是监测评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重要手段,是准确预测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的重要工具。要切实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抓发展必抓统计,管行业必管统计”的工作理念,夯实各行各业的基层基础统计工作,确保统计资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为全县的上层规划和决策提供强劲有力的数据支撑。(弓志芳 朱丽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