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委办公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24       大    中    小     

  4月23日,宁武县委办公室在阳方口镇阳方村村委会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要求。

  活动中,县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向阳方村村民进行法律法规、疫苗接种等方面的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为村民答疑解惑,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同时,工作人员还为村里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义务理发服务,吸引了众多村民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的开展,获得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工作人员在活动中受到了教育,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密切联系群众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工作作风的转变,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办公室聚焦群众所急、所难、所愁、所盼,不断创新党员服务形式和内容,从义务活动到党员奉献日,从结对帮扶到党员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针对性、实效性越来越强,有效拓展了党员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作用,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氛围。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