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一产增加值暨固投统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4-24       大    中    小     

  为了落实全市、全县补考进位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宁武县全年一产增加值及固投统计工作。4月23日,宁武县召开一产增加值暨固投统计工作培训会,宁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副县长徐丽霞,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市统计局李雯、卢世铭两位专家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统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确保统计数据的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要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升统计业务水平,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把学习到的业务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宁武县一产增加值及固投统计工作对推进宁武县第一产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落实市委“336”战略布局,要以加快推进一产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目标,切实做好一产增加值及固投统计工作,从而促进农业高质高效、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实现“十四五”期间平均现价保持平稳增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支撑。(张艳 雷永茂)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