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配合忻州市人大开展《雷鸣寺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立法调研动员会

 时间:2021-04-25       大    中    小     

  4月25日,宁武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配合忻州市人大开展《雷鸣寺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立法调研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峥嵘主持会议,东寨镇、涔山乡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忻州市关于开展《雷鸣寺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的立法调研通知,宣读了我县关于配合忻州市人大开展《雷鸣寺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立法调研的具体方案。

  会议强调,立法调研对我县雷鸣寺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的制定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和意义,相关单位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立法调研组提供全面、详实、有价值的第一手资料,切实增强调研工作的交互性和针对性,确保调研工作取得高质量成效,全面促进我县对雷鸣寺泉域水资源的保护工作。(弓志芳 朱丽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