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侯俊生在县城污水处理厂等地调研

 时间:2021-04-25       大    中    小     

  4月23日,宁武县委书记侯俊生先后深入县城污水处理厂、马家湾中心大道项目建设现场、南门集贸市场、南门停车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城市建设和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王强,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县城污水处理厂,侯俊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行现状,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工作流程、人员配备、国家环保政策执行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县城污水处理是环境保护治理的重要环节,对改善全县水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确保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在马家湾中心大道项目建设现场,侯俊生实地查看了道路拓宽等工程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中心大道建设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有序推进,确保项目规范和科学建设,早日投入使用造福人民群众。

  在南门集贸市场和停车场,侯俊生强调,要全力抓好集贸市场改造提升和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科学规划布局,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环境质量,在摊位设置、规范停车、便民服务等方面形成完整高效的运营机制,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

  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侯俊生详细询问了求职登记情况,查看了相关台账,了解了目前全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政策落实情况。他指出,“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提升劳动者素质技能、提高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县人社部门要多渠道搜集劳动力信息,建立全面、详实、准确的数据信息,为培训、持证、就业提供扎实的数据基础,县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分工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培训,提高全县人民持证率,确保全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程建设工作顺利完成。(白睿 曹青燕)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