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侯俊生主持召开宁武县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28       大    中    小     

  4月27日,宁武县委书记侯俊生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建文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内容;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吕岩松在“各市、省直各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进驻山西暨第二环节部署动员会议精神、郭声琨在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山西动员会议精神等。部分县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好用活用足党史学习教育教材,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统筹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列出活动清单,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接地气、见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倾听百姓诉求,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宁武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就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力配合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贾志永)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