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市光伏项目开发建设安排部署视频会

 时间:2021-09-06       大    中    小     

  9月2日,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市光伏项目开发建设安排部署视频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建文,县自然资源局、能源局等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做好光伏发电项目申报的重要性,抓好项目申报,严格审查把关,确保项目申报质量,确保符合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二要坚持客观公正,出以公心、注重公论、维护公正、坚持公道,排除一切干扰因素,真正把对当地经济牵引力强的优质项目选出来,确保选出的项目落地就能开工,早日达产达效。三要早动手,早安排,提前科学谋划好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抓好后续项目的抽选入库、项目的落地和建设工作,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按计划按时并网。四要顺时乘势,制定针对性举措,创优营商环境,坚持全方位服务、全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光伏项目建设。(朱丽芳 曹青燕)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