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第四次调度视频会

 时间:2021-09-07       大    中    小     

  9月2日,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第四次调度视频会。副县长张国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张国伟汇报了宁武县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扛起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发挥职能作用,把“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拿在手上、放在心上,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拿出具体有效的措施,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落实。要抓好协调对接,加强与上级自然资源部门的沟通,确保清理行动严格按照程序推进,确保“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取得实效,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曹青燕 朱丽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