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实施“放心午餐”工程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9-08       大    中    小     

  9月6号,全省实施“放心午餐”工程工作部署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宁武县副县长徐丽霞及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各学校要站在落实中央“双减”决策、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放心午餐”工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放心午餐”小切口推动教育大民生;要紧盯关键环节,把好食品安全、服务质量、科学管理、疫情防控“四关”,真正把“放心午餐”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强化法纪监督,以制度保障“放心午餐”工程廉洁规范运行,努力让“放心午餐”惠及更多小学生和家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全省会议结束后,忻州市接着召开视频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放心午餐”工程既是省委省政府安排的具体任务,也是一项服务社会、服务家庭、服务孩子的民生实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吃透政策,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尽快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在初期制定试点方案中,要拉出时间表和任务图,分批次落实,边推进边总结边改进。要形成合力,确保实效,通过教育、发改等8个部门辐射到更广泛的层级和群体,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支持、共同推进的良好氛围,以高度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全力实施好“放心午餐”工程。(曹青燕)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