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9-10       大    中    小     

  9月7日,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总结分析我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理解这项重大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过硬措施,推动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取得实效,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向党中央、国务院交出满意答卷。(李欣逸 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